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甜而不膩,超級濃醇香不添加水,每口都是最純粹的幸福感受,扎實度與飽足感讓人很滿足

這次超級榮幸也超級開心能夠有機會品嘗一森蛋糕
其實一開始我的獵物是鎖定火山巧克力
不過我覺得廠商很貼心耶!
除了延誤出貨前還是有作寄件資料的確認外
還很貼心的先告知會收到什麼
所以在收到前我就知道我會吃到的是法式烤布丁和鳳梨酥囉
不知道鳳梨酥是不是應映中秋假期即將到來的加碼美饡
總之第一個心情容我說一下:
怎麼那麼幸福~怎麼那麼爽啊!!!
感覺正餐和點心都準備好了耶
鳳梨酥喀完再享用法式烤布丁當點心作個快樂Ending
讓我超超期待收到享用的那一刻>///<
而且知道是法式烤布丁後我當然要趕快了解一下要被我吞吃入腹的"美味貢品"囉!
看看法式口感烤布丁的文案
我覺得會讓人勾起淡淡的懷念感,讓腦海的影像也跟著回溯到小時候
會有一種感動人心的印象....把現在與過去用美好的味蕾串連起來。

3.jpg 4.jpg
〝布丁〞大家都熟悉的點心
7年級西點師傅堅持選用鮮乳(堅持不加一滴水)
像母親在小時候為你準備點心時的耐心與謹慎一般;
新鮮雞蛋、鮮奶、香草子巧妙融合在一起,
幻化成了獨家口感老少咸宜的烤布丁。
入口立刻感受到鮮乳與雞蛋的細緻滑嫩混合著溫柔香草子
提升味蕾的感動
細火慢煮的微苦焦糖醬
更因越見成熟
這醇實的口感
技術其實不難
難在耐心嚴選真實的材料

讓我想起小時候和現在的不同
原來
一杯杯的法式口感烤布丁
是唯一連結我與過去的線索
微苦.甜蜜.香氣
幸福
隨手可得


大概在接到確認寄件地址的電話後,後天就收到啦!
而且還是糾趕心ㄟ黑貓低溫宅配耶!整個超精緻的感覺,好像收到禮物好開心哦!
而且包裝也滿精緻的哦!
我覺得是走雅緻路線
113.JPG
而且提袋也滿可愛的
說實在的不是我愛說,有些蛋糕店的袋子真的....
這樣子的提袋禮盒拿來送我的話真的會很開心呢!
114.JPG
打開來是2盒唷
是各一盒耶!超興奮!!!!
一盒法式口感烤布丁+甜而不膩鳳梨酥
115.JPG
當然貼心的廠商怎麼會忘記湯匙呢?
當然一定準備好囉!^^

那麼,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享用美食吧!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