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補充水分,幫我肌膚絕決乾燥的問題


IMG_5901.jpg





隨著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乾燥的氣候可是特別容易使皮膚缺失水份
保濕雖然是一年四季不可停歇的護膚重點之一,但保濕也要按季節變化作變化才行
秋天如何做好秋季的保濕工作呢?有請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
IMG_5971.jpg







LuCia系列產品
講求天然、塗抹後觸感、吸收度

產品主要成分:
有葡萄柚、蘋果、水蜜桃、西印度櫻桃、義大利蠟菊萃取液
有效提高美白效果阻斷黑色素型成,預防及淡化斑改善臘黃膚色

IMG_5951.jpg







包裝是我喜歡的擠壓式壓頭,優點是可以擠壓乾淨不浪費
還可避免產品內容物與空氣接觸,使內容物變質等問題
IMG_5967.jpg

我已經等不及想體驗豐盛的水果保養品了
有請我的過勞肌,最近事情好多好忙,肌膚也變的好差暗暗的
IMG_5983.jpg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的精華液,分別點在臉部、頸部避開眼周區域,由下往上均勻的推開
IMG_5941_conew1.jpg





質地如水般輕薄,一擦上就被吸收耶,氣味的部分本來以為是可愛水果香氣
結果是偏中藥味,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IMG_6048.jpg






使用心得: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補充水分,幫我肌膚絕決乾燥的問題!
還能擊退我疲憊過勞肌,使用後活力光采再現!
好適合秋天使用及缺水、乾燥及無光澤肌來使用
(((我脖子的色差好嚴重,真讓我好困擾也好想哭阿!!)))

IMG_6233.jpg
IMG_6234.jpg

網站網址

http://algerlu.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