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卸後反而有如淡淡的保養完全不刺激

前幾個禮拜流產後
家裡什麼事也動不得 身體之虛弱 心裡也一陣空虛 
連保養都懶的做 居然卯起來練化妝 連去婦產科諮詢流產一事也要化妝
懷孕期間收到的可媞爾的卸妝乳剛好派上用場


為了麼我會一直用冷霜類的原因是 夠油所以卸的夠乾淨
即使不用來卸妝 當做潔顏也可以省略後續的保養
所以我很推崇冷霜 可是....我自己用冷霜用的有點膩了
(話說週年慶的時候 我還在全聯進了三大罐XD!!!!!
只是我接可媞爾之前 始終沒有遇到其他質地的卸妝產品可以到達這種程度


雖較乳態稠 延展性卻很不錯
不會有推不開的情形


單用的話 份量一定要取足 因為這會影響延展性
卸妝時我會壓4-5下取用(圖中為壓取一次的分量)
如果純粹作為清潔 建議減量




卸妝能力則以習慣的淡妝作為測試
其中包含elite原生美肌光潤粉底液
Fasio眼影
蘭蔻的狠濃密睫毛膏
跟最近很愛用MUF眼線筆畫內眼線


測試結果如下圖
基本上 這些妝品沒有特別強力抗暈 還算好卸
對於極強力防水抗暈的妝品 能力則稍弱 
我覺得先用眼唇卸除全臉妝品後搭配這款商品 會比較好
不然一直在眼部搓揉 雖然沒有刺激感 但也沒有眼唇專用的卸妝品舒適



另外 放大肌理細部給大家看看
缺少皮脂腺的手背若缺少脂膜保護
肌理就會這樣拉的很長ˋ很緊繃


卸妝後 
肌膚卻是不乾燥且柔潤的~
像是有一層淡淡的保護脂膜 讓肌理周圍變的比較不緊繃
如果是接觸大量界面活性劑的卸妝品 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了



手背在卸妝後都能有這麼好的觸感
我也不害怕試在臉上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印象中 聖誕節前後的氣溫有點低
完全以未上保養品的肌膚下去實驗
恰好可以測試卸妝乳的溫和性
能不能過關就看這回了

不小心碰到眼睛 一點都不刺激
很好清洗
卸完後的肌膚觸感超嫩的!!!
就算過了一段時間 也沒有皮膚越乾的傾向
我連保養品都沒擦就去睡覺了
連續幾天都用它來洗卸 完全沒亂長東西


讓我好放心的一直化粧~

最近對部落客小文的這篇彩妝很有興趣 [彩妝]清新桃花女♥新年開運招桃花臥蠶妝
還在努力練習中!!!

初期想嘗試的人
可以搜尋奇摩超級商城的可媞爾藥妝生活館
99元專區裡頭有效期到2013年的可媞爾水顏淨白卸妝乳120ml
超划算的!!!!
我沒做連結 煩請大家自己去搜尋囉~


最後~
雖然我十分不贊同沒妝品還要卸妝的理論
但太多業者跟商家已將這樣的觀念深植人心
要一時改過來 對許多人來說也非常困難
那不如就挑選一款卸後還能有溫和保護感的卸妝品吧

分享一篇好文給大家
邱品齊醫師的卸妝產品總整理
其中很重要的一段:
簡單的原則就是 有需要卸妝時再卸妝
(卸除髒空氣、灰塵或粉刺不需要使用卸妝品,洗臉產品即可)
要卸妝就要找適當的產品來使用
卸妝後再搭配溫和安全的洗臉產品
這樣就可以同時兼顧肌膚的美麗與潔淨!

網站網址

http://cordial.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可媞爾晶鑽白松露羽絲縷面膜,cordial 可媞爾,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cordial,cordial 可媞爾,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