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含有矽片,殺菌消炎還不錯
在手工皂起步的初期,價錢真的不便宜,包裝也還好
對宅婦我來說,一直感覺這是有特殊品味的人才會去使用
後來朋友送我一塊自製的手工皂
還苦口婆心的告訴我手工皂的製作過程和材料的使用
漸漸的對手工皂有著蠻高的喜好成分天然較不傷肌膚也可對環境盡一份小小的心意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份中含有很特別的奈米矽片NSP
看似化學物質的名稱,其實這成分對肌膚很有幫助的


矽片是半導體,所以可以夾帶陽離子離開皮膚表層
陽離子就是所謂的自由基電荷,會讓妳的肌膚老化加速
而矽片會帶走陽離子後會讓肌膚表層呈現鹼性
再而通常多數細菌喜愛在酸性狀態下生存(尤其是皮膚上的)
矽片加以奈米化融入手工皂中
潔淨肌膚的效果更上一層樓喔



曾經也用過它牌的手工皂洗臉,當初說明是身體和臉可以一起用
不過發現臉和身體用同一種清潔商品,其實感覺差很多
後來又發現可以把身體洗乾淨了,臉上的狀況卻不太好
長了一大堆粉刺,一樣是使用手工皂
還是要身體和臉分開使用不同的才對



這是市售唯一通過完整生產履歷的手工皂
由台大研發技術專利,再交給擁有合格字號的工廠製皂
產品通過SGS  LD50  等多項認證,
利用奈米矽片讓表面的粉刺與老化角質都能輕鬆搞定

是目前市售唯一手工皂以天然成分達成抗菌作用的喔
專利技術結合傳統製皂,無論汙漬在哪
不需搓洗到破皮,都能輕鬆沖洗,保護皮膚


這款手工皂共有4種香味,玫瑰.玉蘭花.三宅一身與薰衣草
如果我的鼻子還靈驗的話我猜這應該是薰衣草吧


      


我們都知道手工皂與一般使用化學物質的香皂差很多
要如何分辨呢??其實很簡單喔,只要加水搓一下真假立刻分曉
如果泡沫綿細,形成較不透明的泡沫
不用懷疑這就是手工皂






最近下巴超容易長痘痘的,可是兩頰的地方卻有點乾
使用淨琉璃天然手工美顏皂時不會刺激眼睛
可是痘痘的地方就會有點小小的刺激
還有兩頰的地方可能有點脫皮吧,有一點點輕微的刺感
我想應該是奈米矽片正在發揮作用吧
隨著膚質好轉,初期不適的感覺就沒了
我覺得制痘的功效針不錯,很適合正處於痘痘肌的青春期使用喔
還有敏感膚質的人,尤其是換季的時候使用
會發現洗得很乾淨,在換季的時候也不會洗出一堆






參考網址:

http://dyste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工皂材料,手工皂配方,手工皂教學,淨琉璃手工皂,手工皂計算,琉璃天然手工皂,dys手工皂,琉璃dys手工皂,手工皂找琉璃dys,手工皂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