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台灣每十人有六人有腳臭的困擾,但卻沒有一種除臭產品能真正根治腳臭,引發腳臭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腳臭的因素很多,除了個人的新陳代謝的汗液、皮屑而產生的細菌、黴菌不斷的產生硫化作用而造成難聞的腳臭外,台灣的環境也是造成腳臭的重大因素之一!台灣的氣候潮濕,根據中央氣象局2011全年台灣的下雨天數共有210天左右,換句話說,雨天占全年的三分之二,潮濕的天氣讓腳臭的問題更為常見及嚴重!
 

 去除腳臭的方法,就是一次改善所有足部環境條件,如果無法一次改善溫度、濕度、密閉、多汗與二氧化碳等問題,要解決腳臭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這就是為什麼坊間流傳那麼多方法,還是不能解決腳臭的真正原因。

  襪子是每天陪伴我們腳部肌膚時間最久,卻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貼身衣物。大多數的人清楚給腳部穿著數千元的高級鞋款,卻搭配幾十元的「號稱」純棉襪子,當然無法脫離腳臭的命運!事實上,只要換上腳臭剋星科技健康除臭襪,就能事半功倍幫助解決腳臭問題!
 

 奈米竹炭嫘縈纖維為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保溫隔熱的功效。sNug腳臭剋星健康除臭襪絕佳的消臭力與速乾性,通過日本纖維製品新機能評價協定會JAFET認證,消臭度高達98%以上,絕非一般竹炭商品所能比。
 
親膚不咬腳
 snug除臭襪以彈性纖維為中心線,包覆兩條硬砂,纏繞於彈性纖維外部利用不同捻度之變化,製造出柔軟觸感,讓襪子穿起來不咬腳。

 不鬆脫彈力纖維
超強伸展力與回復力,讓襪子穿再久,洗再多次也不易變形。

 耐高溫、不氧化
長期陽光曝曬也不會釋放毒素,造成皮膚過敏。
 
 穿除臭襪一定要選用吸汗力強的襪子,而竹炭棉的吸汗效果是目前所有材質中最好的,sNug科技健康除臭襪採用了高含量的竹炭縲縈棉製成,吸汗效果超強,除臭度高達98%以上,同時襪子採用網狀織法,具有絕佳的透氣力,穿上sNug彷彿穿上一雙會呼吸的襪子。

 透氣網眼通風層
  snug除臭襪特殊的透氣奈米小孔,可加快汗水及熱氣的排出,讓運動流汗時,迅速達到降溫並恢復乾爽。
 
 專利設計的襪口,採用萊卡彈性紗創新編織而成,保證不咬腳、不鬆脫,即使水洗日曬,襪口絕對永不鬆脫、襪身不變薄,定位縫線以特殊工法處理,讓您幾乎感受不到車縫線的存在,穿上snug除臭襪之後腳趾頭會有非常舒服的包覆感!
 
 你是不是也有腳容易痠、站不久的問題呢?我們常常記得要買合腳的鞋子,卻忘了買合腳的襪子!襪子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層肌膚,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獨特的服貼技術,獨家的襪子尺寸分級,穿起來完全服貼不緊繃,讓您不論爬山、跑步、跳舞甚至是球類運動,任何角度的拉撐, 除臭襪的襪身都不會因此而移動變形,讓您大腳不緊繃,小腳不鬆脫!
 

要買就買MIT第一研發領先的終結腳臭
 只有100%台灣製造的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
 腳臭剋星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創造了數十萬戶的佳績,重複訂單高達80%以上!
 事實證明,腳臭剋星值得客戶信賴,有效消除腳臭的比例將近100%!
 

新竹市 陳小姐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為了省錢,和男朋友一起合租一間小套房,每次下班回家,要脫下鞋襪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有疙瘩,因為我的腳丫子會有臭臭的味道,雖然男友說他願意包容我的一切,但我還是希望 能擺脫這個令人尷尬的困擾,我試過很多方式,噴的、抹的、甚至還看過皮膚科,卻都沒有很大的改善,有時候去朋友家,需要脫鞋的時候,更是讓我難堪,覺得自己很丟臉,有的姊妹掏還勸我去動手術,拜託~我是腳臭又不是生病,被人家這樣說,真的很無奈,透過網路,我找到「snug腳臭剋星」的產品,因為是台灣製造的 除臭襪,而且不滿意又可以退貨,想說試一下就訂了6雙,很快就收到囉, 除臭襪剛穿上去就覺得腳丫很舒服,有真材實料的感覺,回到家之後,我發現穿了一整天,腳丫感覺還是乾乾的,我小心翼翼地脫下除臭襪,好像沒什麼味道….真是太神奇了,幾天以後,我男朋友也發現了,一直追問我用了什麼方法,我才不告訴他咧~不過現在,我們每天都穿「snug腳臭剋星」,腳臭不見了,我再也不擔心脫鞋囉!
 
張媽媽 台中市
  我的老公長得一表人才,身體也相當健康,唯一的困擾,就是長期的香港腳,始終無法完全治好,尤其在夏天的時候,常常又癢又痛,看著他每次痛苦難忍的模樣,真的很心疼,我們試過很多種治療方式,都 沒有辦法獲得明顯的改善,去年,我的好友推薦我們改穿「snug腳臭剋星」的健康銀纖襪,沒有想到,才穿第一天,搔癢的狀況很明顯獲得改善,老公說,腳臭不見了,而且兩個腳底從來沒有那麼乾爽過,平常在家的時候,老公臉上也多了難得的笑容。
 這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嘗試了無數的方法,沒想到問題的關鍵竟然是襪子!後來我們又合買了一打除臭襪,現在,我老公已經不再穿其他襪子,也不再看到他把雙腳弄得皮破血流的樣子,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真的很棒!
 

藝人 長青
 snug腳臭剋星,讓長青讚不絕口。曾經外出拍戲,連續3天除臭襪沒有換洗,襪子仍是乾淨無味。最讓長青驚訝的是,snug除臭襪其實可以長達7天不需更換,無味、無菌、無痕舒適感,成為長青外出拍戲的必備良品。

SNUG除臭襪網站網址

http://shop.snug.com.tw/AM/index.html?member=af000027898

SNUG健康除臭襪 給你七個第一

除臭襪,除臭襪推薦,斯傑利除臭襪,除臭襪首選,snug除臭襪,腳臭剋星,除腳臭,腳臭怎麼辦,女生腳臭,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腳臭女,腳臭襪,正妹腳臭,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