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烤布丁口感十分不同~滑順帶焦苦的香甜味十份美味;而鳳梨酥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服務也很棒!

前陣子看「火山巧克力」突然在PTT合購版竄紅起來
原本想跟著潮流訂購看看
無奈中壢都沒人開團(),這次看到一森手工烘培坊舉辦試吃
二話不說馬上點進去參加!
也很有榮幸的獲得試吃
某天下午,就接到一森手工烘培坊的來電,很體貼地預先告知要寄出商品了
由於要上班,請宅配晚上到貨,一森也很貼心的備註了
讓我隔天晚上非常期待~~


這次接獲試吃的有兩種商品
原本以為有火山巧克力......
沒想到我抽到的是法式口感手工烤布丁土鳳梨酥這兩種產品
就先來介紹土鳳梨酥吧!
鳳梨酥剛拿到,就有朋友來找我,我馬上現拿兩顆給朋友品嘗

一森提供的紙盒相當精美,可是我忘了拍
實在是鳳梨酥太好吃了,一開盒沒多久,就被分光光了
紙盒就在無意中拿去回收了
而鳳梨酥的外包裝也非常精緻
是金色帶著花紋的包裝,而袋子非常容易撕開
要吃非常方便,不需另外拿剪刀

原本我是不太愛吃鳳梨酥的
市面上的鳳梨酥,不是內餡太甜
就是外面的酥很乾口,非得配茶才能入喉
但一森的土鳳酥,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鳳梨酥
他的皮帶著酥酥的感覺卻不會太乾澀,餅皮還微微帶點酥香

他的鳳梨酥內餡更不用說
我從沒吃過帶著鳳梨果肉的鳳梨酥~~~但一森他做到了!
一口咬下,裡面不會過甜的鳳梨內餡,帶著一絲一絲的鳳梨果肉
在口中咀嚼著好有口感!


法式口感手工烤布丁

這次烤布丁的紙盒就有記得拍下來了
一森的紙盒真的很樸實但很好看,有點無印風格
送禮自吃兩相宜
小心翼翼打開紙盒,裡面有六小個布丁安然躺著

每個小布丁的蓋子外面,都有很精美的貼紙貼著

拿了其中一個布丁準備開始試吃,其他幾個先放冰箱冷藏
撕開貼紙及外蓋後,發現上面還有一層薄膜要撕開

這樣的設計是好的
畢竟一森烤布丁跟別人設計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把焦糖放在最上方
因此很有可能運送時造成焦糖醬傾斜沾到外蓋
若有多一層膜保護,就不會弄得手黏黏的拉!


撕開膜,很濃的焦糖醬香味就撲鼻而來
那味道非常像牛奶糖般的香甜

連顏色都很像牛奶糖!
把布丁倒扣在盤子上後(布丁上面黑黑的就是香草籽唷!)

可以清楚看到焦糖醬是有一定濃稠度的
不像其他家的手工烤布丁,是湯汁狀的焦糖汁
迫不及待挖了一小口

只有一句話:「真的是
~~~
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口感的烤布丁阿
不管哪家的烤布丁,吃起來通常是雞蛋跟牛奶的調配比例不同
或是焦糖汁可能偏苦一點或偏甜一點
口感上,怎麼都需要稍微咬幾下
頂多就是這種些微的差別而已
口感通常大同小異,不會差到哪邊去
但一森的烤布丁,真的讓我十分驚豔
布丁本身的非常細緻滑嫩、入口即融!
完全不需要咬,只需將舌尖輕輕頂一下,布丁就全部化開
而焦糖醬甜中帶苦的滋味,搭配上充滿濃濃雞蛋味的滑順布丁,十分法式
害我忍不住就跟著開了第二個來吃
後來看了一森的網頁介紹,說冷凍吃更有風味
就把剩下了兩三個丟到冷凍庫去
隔天迫不及待拿出來吃~發現冷凍的布丁口感,超級像雪糕的!
但沒有雪糕那種化學味
很難想像烤布丁冷凍後,能有這麼特別的口感
一般烤布丁拿去冷凍,恐怕都變成冰棒了吧XD
冷凍的口感也很不賴,阿閃比較偏愛冷凍的布丁
但我比較喜歡冷藏的口感~


喔,對了對了,吃完的布丁盒不要丟喔!
一森用的布丁盒還蠻硬的,外殼簡單又漂亮
洗乾淨還可以拿來種些小盆栽
放家裡或辦公室都很不錯

我拿了些綠鑽(就是火龍果的小時候)來種
你看!這盆栽是不是小巧又可愛呢?!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