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地方: 浮貼、保濕、好上色、持久、不脫妝!
平價又時尚!「完美樂園」彩妝讓您成為完美女人!
這回很開心能體驗克麗緹娜的產品^^ 也是我第一次寫通路王的鑑人~


確定入選後,就收到一包東西,打開來就像這樣子,
有一個粉色的小袋子裝著四隻東西!

有左至右分別是:眉開顏笑咖啡色眉筆、大眼魅眼線筆、擒人睫睫毛膏、一筆勾消遮瑕筆。
體驗前先讓大家看看我素顏的醜樣....................><"

最近右臉長了一顆痘痘,討厭死了
小茹我阿~很少長痘痘,一長就長好久才消.....真是困擾= ="

上妝前,一般保養工作要先做好唷!
保養完成後,等約五分鐘....再上妝前防曬、隔離霜,要記得!先防曬再隔離唷!
妝前三步驟:防曬→隔離→粉底液。
這張是我已經上完妝前打底囉!(其實沒啥差= =")

【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

打開來是筆刷,是由筆的另一端用按的唷,稍為輕按兩下,它會慢慢出來,
不要一次按太多下唷~會很浪費遮瑕膏唷!

按個幾下,就會像這樣子.....半液體膏狀的從白色筆刷慢慢滲出!

小茹都習慣用手,所以我把它沾一些在手上,
上粉餅之前,要先把黑眼圈阿、痘痘....等等,先用這個遮瑕筆遮一下唷!
不然上完粉餅再用這個會一塊一塊的不均勻唷!
再需要遮瑕的地方用點點的方式,然後慢慢輕推勻就可以囉!
它的遮瑕膏還蠻好推開的唷!
而且很保濕不油膩,讓我覺得蠻棒的!
最重要的是~其中特別添加乳油木果、黃岑、維生素E等成份
在遮瑕得同時還可以 兼具保養與亮膚唷!

使用完後有沒有不一樣阿~  當然......有阿!!!
黑眼圈、痘痘都遮掉辣^^(不過痘痘多少還是看得出一點點辣.....不過與剛剛相比有差呢!)

聽我的片面之詞你可能不覺得~你看使用前後就很明顯辣!

【眉開顏笑眉筆-咖啡色】

點線面3D立體筆芯,點描、線繪、平面上色一筆全能。

它是用旋轉的唷,這種3D筆芯我還第一次用呢~~~挺特別的!

其實小茹有時候很懶得畫眉毛....(因為有劉海遮住@@"a   呵呵....)
我只有稍為描深,讓眉毛的紋路更明顯,因為我不喜歡畫得很濃,所以我覺得"有神"就可以嚕~
特別的是~成份中的蘆薈油能長效保濕、色澤全天浮貼自然

【擒人睫睫毛膏】

想要讓眼睛大眼、有神就少不了它!

刷睫毛膏前要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就會很好刷唷!
這個我只稍微刷一下,記得!刷睫毛用Z自型由下往上刷,稍微在往上的地方輕壓一下唷!

刷了睫毛是不是比較有神阿^^"
這支睫毛膏刷起來就是根根分明,不會讓睫毛都揪在一起!
而且防水、防汗、防淚!不用擔心會暈妝,讓你一整天有好"眼色"!
如果有貼假睫毛的美眉們,記得一定要先刷睫毛唷!
這樣貼假睫毛看起來才不會是兩層!

【大眼魅眼線筆】

這支是極細的眼線筆,而且畫上去重複畫不會結塊喔!
有的眼線筆or眼線液畫上去,如果要重複畫加深顏色會結塊...很討厭!
這支眼線筆沒有這種困擾,反而是越畫越深呢~~


小茹因為有貼假睫毛了,所以上眼線就不畫了,我只習慣簡單出門....
但是有貼假睫毛,所以一定要畫下眼線,才不會很怪!
我畫下眼線是由眼尾畫至眼球下方,約畫3/2,畫細細的唷!畫太粗會很怪吧!

簡單幾步驟就完成嚕~~~
化妝很簡單,但要化妝一定要選好的化妝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但是好的化妝品又很貴~"~  誰說便宜沒好貨!
你看看~~~化完妝後整個感覺、自信都來了~~~

輕鬆幾步驟簡單上妝,舒服、保濕、持久一整天~

有差很多嗎?!
想要成為自信美女嗎!你也做得到唷!只要選對東西~畫對地方~
你就能和我一樣~走出去都有風~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美眉們....加油囉!!!

網站網址

http://bh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完美樂園 艷陽防護,完美樂園 美顏彩妝畫眉之樂,完美樂園 勾魂媚眼,完美樂園 完美底妝,難搞彩妝,
隨心所欲 克緹 本妝系 彩妝組 眉筆、眼線筆、睫毛膏、遮瑕筆 完美樂園 芳香之美噴霧器,完美樂園 美容工具按摩器,
完美樂園 眉開顏笑美眉筆, 完美樂園 大眼魅眼線筆,完美樂園 擒人睫睫毛膏,完美樂園一筆勾消遮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