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夠保濕

大家都知道品媽的死穴就是手
因為品媽的手又大又粗
完全跟修長沾不到邊
但雖然如此
但品媽還是很重視手部保養
但就在生完小孩後
更慘
富貴手
天呀!!!
真是雪上加霜
所以只要到了冬天
都會痛到齜牙裂嘴

只能用慘字形容
所以只能在平時加強保養

所以知道有此新貨

馬上就想來試用看看

什麼是濕凝膠美容手套



它是凝膠保濕護膚專家-吉斯邁

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需求

量身打造「無瑕美人」身體美容保濕系列

對於肌膚易乾燥部位

提供24小時的長效保濕
重現細嫩明亮光采膚質

運用豐富植物保濕精油等成份

為肌膚注入保濕、美白、抗老、緊緻等菁華

並以精粹的水凝膠為基底

更快速深層滲透角質

到達肌膚裡層

幫助吸收有效成份

活化修復肌膚



看外表就是普通的手套

但裡頭大有玄機

裡頭是像果涷的凝膠


獨特配方之美容M-gel生化凝膠
含有豐富礦物油並特別添加

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葩油、葡萄子油等營養成分

所以一拿起來就可聞到淡淡香味

但品媽個人認為是荷荷葩的味道

很清淡

這些東西都是能改善我們的肌膚

讓肌膚更加滋潤

防止乾裂及細紋的產生

真是太適合品媽現在使用了

你看看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一點

我的手又開始做怪了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可以直接戴

也可以搭配乳

這次先來直接穿戴

表面摸起來很舒服

很柔軟


裡頭凝膠

剛開始使用

有點冰涼

但不到1分鐘
就把裡頭的溫度拉了起來

反而覺得很溫暖


過了20分鐘拿起來
可以明顯感覺到

手真的有些許的變化

可以感受到這些植物油

在按摩我的手部

有些許淡淡的味道

摸起來比較滋潤

也比較柔軟



到了晚上

品媽我再擦上乳液

再戴上保濕凝膠美容手套

也是過了20~30分鐘再拿下
感覺它把我的乳液全送進我的手部
非常的滋潤
之前品媽都使用棉手套
效果沒有它的好

這陣子品媽都是很認真的使用
我的富貴手

雖然還是有
但比較不會有乾到流血的狀況產生
不然只要天氣一冷
我的手就像是被割到一樣
很多傷口
而且都是3~4處
但用了濕凝膠美容手套
沒有再流血
但還是有點乾
品媽到現在是持續再使用
有一次有偷懶2天沒用
就出現一處傷口
害的品媽只能每天乖乖使用
富貴手
我想就靠你囉~~~

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但產品壽命只有1500分鐘
所以還是需要更換

使用也只需睡前或休息期間使用

清洗時只需用中性清潔劑即可

用冷水手洗

不可用力對待它

晾乾即可再使用

不使用時記得

要放在涼爽的通風處

但品媽個人經驗

可能裡頭有凝膠

所以在穿戴上比較不好使用
但不用怕

它還貼心的附上爽身粉

可以加點在裡頭

就比較好穿脫了

以上為品媽個人體驗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