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每天的保養工作真的不少,
從頭髮到臉蛋,再到身體四肢乃至於腳趾頭,
每一樣都要講究的話,就得花上相當的時間,更遑論代價要多高了。
說句心底話,其實並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花很多時間做這些事情,
無非就是想得到好的效果,
只要是真正效果好,很多人是很勇於一擲千金的,
因為這就是女人對自己的投資之一呀!

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此話是至理名言,所謂功不唐捐,
只要用對方法、選對保養品,不偷懶,美麗是不會虧待我們的

過去這兩週以來,我都使用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來保養肌膚,
整套珍珠保養套組使用起來,感覺每一瓶都很不錯。
每一個單項產品都有連貫和互補的功效,
很適合像我一樣追求肌膚白皙柔嫩的人來成套使用,
用起來讓肌膚的觸感更柔嫩了,
才僅僅一週的時間,連白皙度也有相當的提升ㄛ!
 【肌膚狀況VS. 搶救方式】

剛好就在這體驗之前,因為清明節回鄉下掃墓,
讓我臉上的雀斑全都爭相出現了!
  
問題乾荒肌大搶救~~

不僅如此,更糟的才要說呢,
我本來的膚質,在五年級熟女行列裡還算是不錯的,
從小就是長斑的體質,雙頰上有些零星的小甜甜斑,但不會長痘,粉刺也不多。
可是一到夏天,一次回鄉的掃墓之後,就撐不住了!!
雀斑全都搬上檯面不說,連臉頰色素不均的問題也連帶出現,
局部還有點粗糙和不少細紋呢,真是糟糕!(~~)
~~~很勉強的貼出這兩張原本只是要自己用來比對的照片,
真是令人心碎的紀錄呀!(嗚~~人家要哭了

使用【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的這一週以來,
自己都能感覺到我被太陽烤乾的肌膚,超喜歡用珍珠保養的ㄛ~~

整個皮膚不再呈現缺水狀態,而是逐漸…在恢復飽水中,不再那麼乾燥。
妳瞧~光看素顏是不是就有差別?
珍珠能量強力灌住ing……

是不是感覺白皙很多?而且色素不均的問題也比較不那麼明顯了,
連斑點本身的顏色也有漸淡的趨勢囉~~

◎妳想知道我是怎樣搶救成功的嗎?

搶救乾荒肌秘方大公開囉~~

首先,我先溫和的洗臉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處在一個最乾淨清爽的狀態


然後我敷了一張珍珠白晰面膜


這面膜的質感一如包裝瓶所採取的噴砂玻璃一般,
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相似,而且貼在臉上也是呈現"霧面"的半透明狀態,
而且超級服貼,貼起來讓人舒服極了,吸附力相當好,
我可以很放鬆的躺著睡個20分鐘的美容覺,而不用費心顧慮面膜隨時可能會滑落。

而且在敷這面膜的過程中,讓我可以一直保持很優雅很從容的情緒,
因為它的精華液份量剛剛好,一點也不會搞得到處濕搭搭,
因為那種情況有實是會令人感到狼狽的,一點都沒有賺到的感覺呢!
妳也有那種經驗嗎?
那種面膜真是不用也罷!

妳看~這張面膜名叫珍珠白晰面膜,可一點都沒教我失望呢!
瞧~撕下面膜之後,整張臉好清爽又明顯變得白皙柔嫩ㄛ!


這時趕緊用雙手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拍入肌膚吧!
讓比例完美的珍珠精華全部都吸收進來,充分利用ㄛ!

然後,接著就是進行每天的例行保養程序了~~
也就是
化妝水精華液 柔膚乳液 滋養霜


每天早晚堅持這麼做,就能確保肌膚天天受到滋潤與調理修護了。

睡了一晚之後,隔天的肌膚狀態怎樣呢?
都還沒刷牙,先來張自拍照片吧!


有迷有?
因為前一晚護膚工作做得好,才一睡醒肌膚就顯活力!
看不出還沒洗臉吧?!

 
趁空腹先吃兩顆珍珠粉,
淡淡的上一點妝,妝容還算浮貼,但已經不太浮粉,就剩鼻翼還有一點點瑕疵囉!
其它就是希望斑點可以塊塊淡去。
但已經算是大有進步,肌膚乾荒的搶救時間縮短了。

比起上週剛曬完的乾燥、失水、浮粉狀況,實在是好得太多,復原速度也挺快的!

 
【肌膚狀況解除】

<珍珠白皙面膜>搶救曬黑,OK!

珍珠美人魚的嫩白體驗~獲得初步成功!

~~讓我曬得黑又乾的臉,速速恢復往日白皙Q嫩容顏~真的好讚!

 

今年清明掃墓時妳也不小心曬黑了嗎?
妳可別羨慕我,只要選對保養組,妳也可以成為白皙美人的!
加油~~Y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