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舒晶喜的地方為: 氣味跟摸起來的質感都可以接受也不會很油膩或有化學的感覺
以前很喜歡在生理期的時候,就有藉口請假了。
但是現在工作久了,遇到生理期反而很討厭阿,有時候會病懨懨,想回家又沒力氣,想請假又沒勇氣...好兩難喔!!!
想到有幾次經痛,痛的我必須彎腰抱腹,跑到休息室窩一下,腦袋已經像發燒一樣,根本沒辦法思考啦!!
後來在生理期快來前幾天,會吃點液態鈣膠囊,或是在生理期第一天,讓肚子盡量保暖,減少經痛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讓身體經絡可以活血,不要著涼,應該可以幫助舒緩經痛吧!!
這一次很幸運拿到「舒晶喜動力精華油」,收到的時候剛好生理期剛來一兩天,肚子還是會悶悶的,身體很躁熱
剛好可以試試看舒緩效果。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大小是:5ml,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畢竟不是每次都痛,但是一定會腰痠背痛。最好是不要不"輸湖"...
我平常很少滿這種精油產品,一方面是不知道怎麼使用,一方面是怕我沒用會浪費。

不過這次的產品,不只是針對經痛,也包括經前症候群、容易失眠等等,平衡女性荷爾蒙,讓我每天可以好睡一點喔!!
剛收到那天還沒馬上試用第一個方法,只先打開聞一聞。沒想到是我很喜歡的自然味。
成分:羅馬洋甘菊、鼠尾草、迷迭香、天竺葵、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油、馬喬蘭等複方精油。
功效
1.針對經前症候群、情緒不穩、經前失眠。
2.潮紅、盜汗、急躁易怒、焦慮頭痛。
3.痛經、宮寒、MC有血塊、腰痠背痛。
4.卵巢機能提早衰退所引起的情緒不穩、皮膚粗糙...等症候群。
5.平衡女性荷爾蒙,穩定情緒及幫助睡眠、調整經期、活血化瘀、舒緩止痛...等效果。

我想現代女性的壓力不比以前傳統女性小喔!!
各種生活的情境最近都遇到了啦~~真是心有戚戚焉

使用方法
只要簡單三步驟,每天塗抹按摩最舒服!
Step1:取適量以肚臍為圓心,塗抹整個腹部至完全吸收。
Step2:取適量由小腿內側塗抹至大腿內側腹股溝至完全吸收。
Step3:取適量在下腰部塗抹至完全吸收為止。

擦完之後,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感覺到腹部這邊開始微微的發熱,本來生理期體溫就高囉!!
但是按摩後有感受到血液循環更好一點的感覺,好像MC不再有那種堵住的感覺。
身體也比較放輕鬆了,比較不會暈暈的感覺。

接下來是腿部的舒壓...

每天坐著就是大腿胖、小腿痠、屁股大....我想這個不用重複講。
基本腿部的按摩多是:由下而上,因為腿部是在地上,血液下的去不見得上的來喔!!
所以要血氣循環由下而上~慢慢推上來阿!! 才會有幫助喔!!

其實我看到這次試用品的時候還蠻驚訝的喔!!
說明雖然有點少,可是有5ML的用量,廠商還蠻有誠意的耶~^^
另外一個讓我驚訝的地方是瓶口,竟然是塑膠做的,以前我印象中都是玻璃,但是不小心就很容易敲破。
這麼看來,包材設計的確有點巧思啊!!
十分值得推薦各位鄉民姊妹去使用看看喔!!
我很喜歡這次的試用品:

網站網址

http://happyd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晶喜精油,精油,精油專賣店,精油功效,精油按摩,茶樹精油,精油水氧機,精油品牌,薰衣草精油,精油,檜木精油,精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