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些~ 不過走在時代的尖端  還天天準備這一堆藥材來補身??



拿出一堆法寶  煎的  煮的  敖的  樣樣來
不是常常放了藥材忘記加水~就是擦了電忘記開電源 (哈哈~這就是我啦!!)
敖了一大鍋湯一家人一起認真瘋狂的補了幾天還未必喝的完~ (吼唷~ 喝不完很浪費耶!!)



從小老媽就喜歡讓aya我當個藥罐子 原因呢??
因為我是個8個月早產的孩子  聽老一輩的說  8個月早產的孩子很難養活
所以阿~老媽子很用心的在照顧我的身體~常常買好一堆現成的四物堆著給我喝
而話說回來~有補真的有差唷~從小到大現在都已經30好幾
外表看來瘦的弱不經風  不過還真是沒感受過 月事的痛處~每個月都是超級準時 也不會頭暈目眩呢!!
不過要我大鍋小鍋的煮藥煎藥 (嘿嘿~我承認我很"懶"呢~>"<)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東西已經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準備就像aya收到的這份補身的好禮阿~



其實很多人都因為不喜歡四物的味道~而不敢喝四物湯
當然本草家也體會到了這一點而推出了這款桂圓四物精華
這邊就先來說說桂圓吧~
桂圓為無患子科植物的果實,又名圓眼、龍眼。桂圓於初秋果實成熟實採摘,烘乾或晒乾
剝開果皮,取肉去核,晒至乾爽不粘,貯存備用。
化學分析結果
桂圓的營養成分非一般水果可比
它含有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有機酸、腺嘌呤、膽鹼、維他命等成分唷~
那四物呢?  這應該不用aya我多說吧~想信很多媽咪都很清楚它的功效囉~



來看看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的原料成分以及飲用方式吧~
看到了嗎?一盒裝有6瓶美瓶的容量都有120豪升唷~( 就跟自己主的是差不多一樣的份量)
通過食品GMP 檢驗認證  食用上更為安心唷~



食用方式十分的簡單方便  開瓶後隔水加溫  現在這冷颼颼的天氣
喝起來還會有點暖身的感覺唷~  不限年齡老少皆可飲用 而且速食的婦女們也可以飲用保健^^
另外 盒裝上還有清楚的標示著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盲目的進補
還是要多注意自己是否適合飲用唷~



打開這盒裝看看內容  這連包裝都一點也不馬乎  看起來很陽光的包裝 上頭大大繡著補之有道



就連瓶改上也都有繡著這4個字樣~



看看瓶身  哈哈~盒子不見了沒關係 瓶身上一樣標示的清清楚楚低^^~  



放大看一下營養標示除了毎100毫升只有28.8大卡以外
每100毫升中都含有1.1毫克的鐵唷~不用說大家都應該知道這鐵 對女人有多少幫助囉^^~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開一瓶來喝喝吧~
看看瓶底若是有沉澱物微正常現象~所以食用前還是要記的搖一搖
每一個瓶裝的瓶蓋上都有標示著很清楚保存期限
瓶蓋上也有設計開封口 很方便就可以打開囉^^~
看來廠商十分重視衛生及食用日期的標示撕開包裝後瓶蓋上還是有在加以標示



喝上一口~帶著微微的桂圓香氣  這是AYA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味道
口感上微微的香甜~不會有過濃郁的中藥味 就像是喝上一杯茶飲一般~
完全沒有很中藥的感覺~這味道連小朋友都會喜歡喝唷~



尤其是現在的天氣漸漸入冬 不應該說已經入冬囉!!
常常覺得手腳尾冰冷  穿在多還是覺得很冷  秋冬養生真是要好好的補一下啦~!!
選擇天然 不加糖 不含人工添加物的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
在冷冷的冬天裡~也能有暖暖的好氣色唷~^^



以四物為基礎,加上黨參、茯苓,以及桂圓、黑棗、枸杞。
天然本草萃取,有助於補養元氣,調節生理機能。
不僅適合女性每個月調理身體
也是資補強身的 養顏美容好選擇喔!!
元氣充足,自然身體健康、精神好、氣色好,美麗超人氣囉!




本草家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