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會回購此商品嗎? : 現煮的咖啡好香好順口哦~~我會想要再買來喝或是送禮!!
說到現煮咖啡,就一定要有咖啡機來磨咖啡豆啦~~

這種用咖啡豆磨出來的咖啡真的很香耶~~

可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短尾賽風"掛耳/現煮咖啡試喝活動,於是就參加了~

(因為想喝喝看那種咖啡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咧??)

現煮.jpg

在收到這個包裹時,我還以為是我買的書送來了.....(因為包裹還蠻重的!!)

現煮-1.jpg

結果裡面裝的是兩瓶用保特瓶裝的東西,

仔細一看!!原來是短尾賽風的咖啡來了~~~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會是那種沖泡式的咖啡

拿到的這兩瓶是手工現煮咖啡哦~~~


品牌故事

賽風,是虹吸壺Syphon的中譯;

短尾貓,不難發現他的蹤影,特別的尾巴卻讓人印象深刻!


沒有品牌背景的我們,擁有的是二十幾年師傅所精選的咖啡豆,

五十幾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烘焙,
加上我們堅持的手工煮法!

不需華麗文藻描述,仍能讓您驚嘆,想一嚐再嚐



現煮-7.jpg

其中一瓶就是黑咖啡啦~~~

其實包裝很簡單,而貼紙設計的很華麗耶~~~

不仔細看還真不曉得是咖啡咧!!


使用精心挑選100%原豆,保證新鮮烘焙,現場磨豆後使用虹吸壺一壺一壺現煮。
採用黑貓宅即便低溫冷藏配送。就是要咖啡在完美的賞味期限內,送到您手中。

讓您能立即品嚐手感現煮得好滋味



現煮-8.jpg

在瓶身上也有標示著是黑咖啡哦~~裡頭的原料是:咖啡和水

包裝︰1000c.c瓶裝。

保存方式︰冷藏5度C以下。

最佳賞味期︰7天。



現煮-9.jpg

而在瓶蓋上也有印上製造日期哦!!

現煮-11.jpg

當我打開時,聞聞那咖啡的香味時,

真的就好像我爸剛磨好咖啡豆和現煮的香味,真的是現煮的耶!!

如果同樣是用保特瓶的市售咖啡,卻都沒有這樣的味道~~

我第一喝是喝冰的,我覺得好苦哦~~但是味道又很香不會有澀味!!

然後我又再把它加熱起來喝,發現苦味變得沒有那麼重了耶!!

像我不怎麼喝黑咖啡的人都覺得短尾賽風的黑咖啡還蠻入口的....

如果喝不慣黑咖啡的,可以試著加入些熱水,就變美式咖啡,這樣也很好喝耶!!

把苦味變淡了,更好入口,我喜歡喝這樣的咖啡(在不加奶和糖的情況下!!)

後來發現冰箱裡有豆漿,就拿來加入黑咖啡裡,因為看新聞有在報導豆漿咖啡

因為我還沒有喝過,所以想要試試囉~~~

喝了之後,我覺得也不錯,和加牛奶的口感不太一樣,搭配起來也是很好喝唷!!

不過黑咖啡還是要加熱比較好喝啦~~~


現煮-3.jpg

接著另一瓶就是短尾咖啡啦~~~

短尾咖啡:以黑咖啡為底,佐以三花奶精及砂糖的完美比例,

完成了香醇短尾咖啡,款待您愛喝咖啡的味蕾



現煮-5.jpg

這個短尾咖啡就是有加了糖和奶精的咖啡囉~~~

現煮-6.jpg

像這個加了糖和奶精的咖啡就很適合冷.熱飲(個人覺得啦~~)

很多市售的罐裝咖啡也都是有加糖和奶精的~~~

現煮-10.jpg

不過這個短尾咖啡喝起來卻像是在咖啡店裡喝的特調冰咖啡耶!!

味道很像,不過卻沒有那麼死甜哦~~香濃又順口唷!!

冰冰的喝還真的不錯,比一般的瓶裝咖啡好喝多了~~

把它加熱後,又覺得像是沖泡式的咖啡一樣....但就是多了個現煮的香味哦!!!

短尾賽風咖啡還真有你的....讓我可以省去現磨咖啡豆的功夫

馬上直接就能喝到像現煮咖啡一樣的好口感哦~~~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良網路物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